我和我的雙胞胎姐姐

我和我的雙胞胎姐姐

山丹城關國小三年級(3)班

我有一個雙胞胎姐姐,別人都說我們長得一模一樣,難分大小,但是細心的人就會發現,其實我和姐姐還是有區別的:姐姐是瓜子臉,小而有神的眼睛,一張小嘴巴,高而小巧的鼻子,看起來既漂亮又可愛。我呢,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鼻子有點平,嘴巴雖說不大,但是和小姐姐比起來還是有點大。親戚、朋友都說一個像媽媽,一個像爸爸。我也想不通,這么明顯的特點,別人怎么就分不出來呢?

我和姐姐雖然一樣大,(聽媽媽說她只比我大二十分鐘,可是姐姐處處讓著我。我們兩個在同一個班,每次考試她都比我高几分,可我一點也不嫉妒,因為她是我的小姐姐嘛!誰考好都一樣。當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小姐姐就會幫助我,雖然有時候我們倆也會爭吵,但是過不了幾分鐘就又和好了。我們無論乾什麼都在一起,如果小姐姐找不到我,或者我見不到姐姐,都會著急的不行。

記得這學期開校的前一天,媽媽去新華書店取書。因為爸爸去張掖了,所以我和小姐姐也跟著媽媽去了,關鍵是想去書店看書。可是到了中午,媽媽還沒忙完,恰巧我的尿有點憋不住了,公廁又很遠,我想回家。就說:“姐姐,你去向媽媽要鑰匙,我先慢慢走,行嗎?”小姐姐答應著去找媽媽,我一邊走,一邊往後看,可是我都過了天橋了,還不見小姐姐的影子,我就一口氣跑回家了。可惜進不了門,於是我就去了5號樓的張阿姨家。

張阿姨是媽媽的朋友,她的兒子是我的好朋友,我們經常在一起玩。加上“情況”緊急,我顧不上向張阿姨解釋,一進門就沖向衛生間。

當小姐姐拿著鑰匙跑回家時,卻找不到我了,就急的哭了。一邊哭一邊給媽媽打電話,說妹妹找不到了。媽媽也猜到我去張阿姨家了,就讓小姐姐去找我。當我們見面時,小姐姐笑著說:“哎呀!小妹妹,你怎么也不告訴我一聲,可把我急壞了!”我也說:“小姐姐,其實我也挺想你的,就是忘了往家裡打電話。”

這就是我和我的雙胞胎姐姐,你看我們姐妹倆好不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