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

我家有4口人,有爸爸媽媽,我 和弟弟。我家的人都是“迷”,你不要誤會喔,我說的迷是對某東西的喜愛喔。不信就聽我說吧。

首先說一家之主爸爸。說起爸爸,我可以說爸爸是一個不折不扣

的“球迷”,他經常在電腦上看球賽的文字,看這個他還不過癮,他還要在網上看看什麼時候有球賽,如果有球賽的話,即使是1.2點鐘他都要看,你說我爸爸是不是球迷。

再說說我的媽媽吧。我的媽媽是個十足的“幹活迷”,我的媽媽一早起來就要洗衣服.拖地.抹東西……如果我讓她休息一下她就會說:“休息,那家裡的事誰做呢?”說著說著又去幹活了。

最後就是我和弟弟了。我 和弟弟是“電視迷 ”,我和弟弟啊,什麼時候都要看電視,只要一有時間我們就到電視旁去了。我們的房間只有一台電視,有時我要看這個節目,弟弟又要看那個節目,我們就會打起來了,每次都是我勝利,弟弟不服氣,當即就搬來他的救兵----媽媽。和你們說太多了媽媽來打我了,趕快逃跑。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