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這個港灣

我愛這個港灣

有一個地方,我在那裡哭過、笑過、喜過、悲過.......我在那個地方已經生活了十三年。那個地方為我遮擋夏天的烈日炎炎,冬天的刺骨寒風。那個地方使我感到無比的溫暖和溫馨,這個地方就是——我的家!

家,顧名思義,是一個幸福的代名詞。我的家很小很小,卻濃縮著深深的愛。爸爸愛我,媽媽愛我,我也愛他們。我在這股濃濃的愛意中感受著溫暖並幸福的成長著。

家是我生命的港灣,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是它給了我與困難作鬥爭的勇氣;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是它伸出了溫暖的雙手,為我托起新的希望,給了我重新踏上成長之路的動力。

家又是一座很亮很亮的燈塔,當我迷失在夜色蒼茫的海面上時,它亮起燈為我指引方向,使迷失的幼小心靈重返航程。

我愛我的家,因為他無時無刻都在努力的包容著我。我傷心的淚在他的心中留過,憤怒的拳頭譜寫過不協調的音符......

現在想起那些,真有些覺得過意不去,它給,給了我幸福,給了我快樂......所以,我要努力地去報答它,我要用優異的成績去報答他;我要用金光閃閃獎狀去裝飾它;我還要用更多的榮譽去勾勒它......使它綻放光彩。

我愛這個溫暖的港灣,我愛這個幸福的港灣,我愛這個安全的港灣,我更愛這個無時無刻都在包容著我的港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