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

這是我們班小周瑋(還有個大周偉,因為兩個人名字讀音相同,而他比較精緻。)在第五單元測試的習作。與所有老師一樣,我對這個小男孩有所偏愛,他的髮型最具個性,前面留有一小撮稍長頭髮,後面還有一條小辮子。長相十分可愛。好了,稍作介紹,進入作文

煩惱

我的煩惱是王飛帶來的,我最討厭王飛了。

今天,老師說要考試,我就去複習了。忽然我耳邊傳來了陣陣的吵鬧聲,我走過去說:“你們在吵什麼吵呀!”蔣克蒲說:“小周瑋,叫王飛到後面去,他叫我撲克牌。”(註:此處不通。他是副班長,有這個權力)“王飛你這樣是不對的!”我說。王飛又說:“你這個死矮子讓開!”結果我大發雷霆。

我踢了王飛一腳,王飛打不過我。就叫劉文濤菜鳥幫忙。這文濤不敢打我,再說了劉文濤也是我手下。我們倆個打了很久,終於停了下來。

我說:“王飛你別惹我發火呀!”他沒惹我發火,我惹他發火了。他想用拳頭打我,結果被我知道了。我一看王飛就煩,整天鼻涕流著,學習成績又那么差,欠錢不還,愛吹牛。(敘寫如實)我對劉文濤說:“劉文濤,看見沒,他這樣的朋友不可靠!”我和劉文濤走過去說:“王飛,老師說了,交朋友不能交個狼朋友,所以我們要和你絕交。”

瞧!這就是王飛給我帶來的煩惱。

此文章未進行任何修改。在批改時,我忍俊不禁的哈哈大笑,這孩子太可愛了,他們的世界是單純的,可摻雜的悲傷也讓人心疼。(在寫作我的傷心事時感受深有體會)真希望他們的煩惱能夠一直這么簡單,這么質樸,這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