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們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是百花園裡的一片片段預告瓣,散在世界上的一個個角落。我們都有自己獨特的氣息、芳香、有著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芳香襲來,隨著暗香引你走入如畫一般的仙苑。碧色的青蘿藤曼爬滿了白色的牆壁,一束束吊蘭從上垂下,形成飄動的碧綠色的紗窗。縷縷陽光透過紗層在綠葉上跳動,仿佛是一個個精靈在玩耍。陣陣微風吹過你的發梢,拂過你的臉龐,絲絲愜意讓你流連忘返,這就是我的仙苑、我的樂園、我自己的空間。

這片綠色的海洋就是我家小院的一角,小的時候媽媽說要給我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天空讓我快樂成長。 於是媽媽種上青蘿、吊蘭,形成綠色的瀑布,牆上鑲上鏡片將陽光反射到瀑布上,又照在小搖椅上,四周鮮花盛開,微風襲來花香陣陣,這是花的海洋、綠的世界。夏天裡獨自躺在搖椅上,望著碧藍的天空,綠色的瀑布,在這裡遠離了喧鬧,好如世外桃源一般。淡淡的花香,甜甜的果汁,和風細雨般沁在心田。

在這碧綠的仙苑中 , 我生活了XX年 ;在這恬靜的樂園中,我徜徉了XX年;在這行馬的空間中,我任意了XX年。每到夏日,在這裡仰望著藍天,兒時的種種趣事不時浮現。看著白雲從眼前飄過,我仿佛像一隻小鳥在追逐著雲彩,追逐著我的夢想,因為這是屬於我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