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袋子

王宇萱

是什麼?它可是我們今天習作課的主角。今天湯老師給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抽獎遊戲,我們可高興了.老師笑眯眯地拿著黑白相間的袋子告訴我們.袋子裡面有紙條,每人從中抽一次,按照紙上的要求去做,就能得到一個獎品.耶!頓時教室成了歡樂的海洋.我恨不得是我第一個抽呢!

第一個抽的是肖冰穎.你看她眉開眼笑,她抽出來一張了,大家的目光都看著她手上的紙條,只見她細細打了開來,教室里很安靜,她一聲不吭美美地笑著,她抽到了什麼?我急忙跑了過去,一看是背誦自己喜歡的自然段,老師把紙條拿了過來,大聲地讀了出來.她背誦了《山雨》的第五第六自然段。她背得很流利,得到一個果凍。

第二個抽的是余程輝。他喜笑顏開地抽了一張紙條。打開一看。目瞪口呆。原來上面寫著什麼獎品都沒有。不過還寫著可以再抽一次。第二次抽,他抽到了選兩份禮物。我們很羨慕他,他能得到一個棒棒糖和一個果凍。他高興得臉上笑得像一朵小花一樣。

當輪到我抽的時候,啊,我突然感覺自己身子輕飄飄的,興奮得就像坐上了雲端,我心想一定不會抽到不好的。我伸手到神秘的袋子裡面抽了一張紙條,我把紙條慢慢地打開來,我的心怦怦直跳,像蹦進了一窩兔子,我快速的把眼睛閉上,我打開了又疊起來了。同學們不停地催促,到了後面我還是看了那紙條,紙上寫的是“做一個鬼臉讓大家笑笑”。喔,天啦!我不會做鬼臉,“做鬼臉是我的弱項”我大聲叫了起來,全班同學又都催我,我還是做了一個鬼臉,把臉往下拉,舌頭伸了出來,惹得大家樂開了懷。

“哈哈哈”同學們可樂了,他們有的唱歌,有的背自然段,有的做鬼臉,有的大聲說出自己的名字,有的說出笑的成語,有的背詩,這歡樂的笑聲伴隨我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