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美麗的彩虹作文5篇

國小美麗的彩虹作文1

夏天,雷雨過後,太陽出來了,彩虹出現了。彩虹是彎彎的、長長的,有七種顏色,分別是紅、橙、黃、綠、青、藍、紫。在陽光的照耀下,光彩奪目,像一座七彩的橋。如果有一架巨大的梯子,我想爬到彩虹上去滑滑梯,畫一幅美麗的圖畫。

彩虹真美麗、真神奇呀!

國小美麗的彩虹作文2

傾盆大雨終於停了。那布滿天空的烏雲似乎被眼前的雨後美景陶醉了,它們不想讓自己破壞這美好而又優雅的氣氛,悄悄地、悄悄地躲起來了。一直都躲在黑雲後面的太陽也不甘落後,它歡快地跳出雲層,把自己的光和熱還給大地......

突然,高空中出現了一道耀眼的光芒,慢慢變成了一層紅色,在陽光的照射下逐漸變粗,與此同時,紅道的兩邊還不斷的往下垂,一直垂到底空,形成了“橋”的形狀。“啊,美麗的彩虹出來了,好美呀!”我心中一陣歡喜。

緊接著,在紅色的裡層又透出一種淡雅的澄黃色,隨後也擴大變粗,可沒有紅色那樣美麗,那樣鮮明。它們你挨著我,我靠著你,就象小姐妹一樣親熱。

又過了一會兒,紫、粉、藍、綠也爭先恐後的出現在天空中,它們在一起構成了大自然美麗的景色——彩虹。這座彩色、美麗的“橋”跟真橋一模一樣,我多么想摸摸它那件美麗的七彩衣呀,一伸手,卻什麼也沒摸到。這時從不遠處飄來幾片雪白的雲朵,它們圍著彩虹,好象在讚美它。還有幾片雲漂浮到彩虹身邊,輕輕地附在它身上,更給它增添了幾分溫柔和典雅。

多美的彩虹,它就象一首詩、一幅畫、一段優美的樂曲。

國小美麗的彩虹作文3

下午剛下完雨,太陽出來了,我打開窗戶,向外看去,只見一道美麗的彩虹掛在天邊。

彩虹上有著五顏六色的色彩,有綠的、紅的、藍的、黃的……它的光芒照著大地,散發出五顏六色的光環,十分美麗!它像一座橋樑,連著天空的兩端。

看著美麗的彩虹橋,真想在橋上走上一回!

國小美麗的彩虹作文4

今天下午突然下了一場大雨,大雨越下越大,雨停了,外頭滿地都是雨水,我跑出去玩,看見東邊的天上出現了一道彩虹,真漂亮啊!有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組成,高高的掛在天空,我真想上去走一走。突然我聽見旁邊有一個小男孩對他爸爸嚷嚷著說我要買彩虹,我哈哈大笑起來對那個小男孩說:“彩虹是買不來的。”話剛說完,只見在那道彩虹上面又出現了一道模模糊糊的彩虹,一朵白雲飄來把原來那道彩虹遮住了一點,後來出現的那道彩虹變得比原來清楚了,兩道彎彎的彩虹同時掛在天空,在夕陽的照耀下交相輝映。真是既美麗又壯觀呀。

我真喜歡這美麗的彩虹。

國小美麗的彩虹作文5

我聽媽媽說過,雨過天晴的時候就會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有一次,在一陣急驟的陣雨之後,和太陽爭艷的是光芒萬丈的彩虹。彩虹伸向了湛藍的天空,就像一座五彩的拱橋。“紅的、橙的、黃的、綠的、青的、藍的、紫的······”我數著“哇!真漂亮!”彩虹的顏色:紅的,像太陽;橙的,像橘子;黃的像霞光;綠的,像大樹;青的像小草;藍的,像天空;紫的像葡萄······彩虹又像一位仙女,在天空中飄蕩,把它所有的顏色送給了人們。我是多么喜歡彩虹啊!它是那么的美麗,它給我多少美好的遐想啊!它不止是仙女,它也是一個美麗,可愛的小天使。過了一會兒,彩虹消失了,但是,彩虹永遠留在我美好的回憶中!彩虹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