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作文

光陰作文(1)

彈指一揮間  儘管讓他自由時間流逝 不一樣的人生留下他的腳步  不一樣的方式聽不見他的聲音對待時間看不見他的影子對待所有的一切摸不到他的實體   輕輕地誰也不可能準確描繪無聲無息地他的面目   抓住時間誰也不可能準確描繪我一定與時間賽跑!他的性格誰也不可能準確描繪他的世界誰也不可能準確描繪他的一切 揮揮手放手讓時間去握緊手不想伴時間飛不松不緊

光陰作文(2)

世界上沒有人能描繪出他的樣子,但世界上無時無刻都聽到他的腳步聲。

當旭日滑破夜幕的寂靜,當夕陽慢慢地移下山岡時,他依然不慌不忙地走著,黑暗和光明不能讓他的節奏變亂。

當花兒在春風裡綻開濕潤的蓓蕾時,當產房裡傳出嬰兒的啼哭聲時,歡笑不能挽留住他行走的腳步。

當秋風吹來,枯黃的葉子從樹上落下時,當瀕臨死亡的老人用留戀的目光看著世間的一切的時候,他依然默默地走去,老人的嘆息不能留住他的腳步。

他從你嘴邊伶俐地遛過去。

他從你身邊輕輕走過。

他使你感覺不到他移動的痕跡。

他是一把無情而神奇的鐮刀,他能把一座繁華的都市轉眼變成荒涼的廢墟,能在一瞬間把廢墟變成繁華的都市。老人額上的皺紋是他描繪出來的,少女臉上的紅暈也是他描繪出來的。生命的延續,時間的流去都是他策劃出來的。

他慷慨,是你的,他不會少給你一分一秒。

他公正,不管你貧窮,還是富有。不管你一擲千金還是兩袖清風,他只給你該得的,不會多給一分一秒。

你重視他,珍惜他,他便會在你身後長出綠蔭,讓你看到成功。

你漠視他,他便會讓你知道他的殘酷,讓你做敗者。

歲月摸去了他的痕跡,沒人知道他的樣子,任憑他一天天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