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學校作文

我們的學校作文(1)

我在大沖國小讀書,這兒是很美麗的,同學與同學之間就像是兄弟、姐妹,學校就像是一個大家庭,我們都共同有一個幸福而溫暖的家。

這兒不管春、夏、秋、冬都開滿了花,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在學校的每一個角落開放,把學校映襯得更加光彩耀人。

草兒也不約而同地來打扮我們的校園,到處一片綠色,頓時校園變成了綠色的世界,又像來到草原地帶。

樹兒也在一天天成長,長得高大筆直,沒有一點兒彎曲,還長出了數不勝數的葉子,浮現在天空中,我們也像大樹一樣在一天天中快樂成長。

小鳥們也來唱和,每天一大清早它們就開始唱歌了,好像是在邀請我們來和它們一起唱歌。

我們的教室雖然不怎么雄偉壯觀,但比起那一些鄉村學校可以說很優越了,我們的教學樓只有四層高,但裡面卻裝得下一至六年紀的班級,,還有一些多餘的教室就用來做信息教室、舞蹈教室、音樂教室、電教室……

我們的教學樓右邊是一個快樂園地,每當放學後,我們都會迫不及待地背起書包奔向快樂園地,就歡樂地玩了起來。

我們學校還有一個球場和籃球場,許多人一放學後就會擁擠在一起盡情地玩耍,不到校歌播放時都不肯回家,甚至有的六點鐘還不回家。

我們在這樣的學校讀書感到榮幸,在這么好的環境下,有這么好的教材我們就更加要好好讀書。

我們的學校作文(2)

我們的學校是美麗的。一走進學校,便傳來一陣陣同學們的歡笑聲,迎面走去看見那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孩子正津津有味的玩遊戲呢。

學校的兩旁有著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樹,一陣陣微風吹來那抖動的樹葉宛如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把人們的眼球都吸引過去了。樹下有一片片碧綠碧綠的小草在風中搖曳,如同一位位身穿綠色裙子的姑娘在風中情不自禁的跳著舞,唱著歌,多么歡快啊。小草地上還有一片矮矮的灌木叢,像一個個大球似的,那么圓,那么大。

對這大門的是一面很顯眼的牆,牆上有一副副漂亮的圖畫,栩栩如生,仿佛就要從牆上蹦下來似的。牆下有一片小公園,公園不大,但它卻蘊涵了老師對同學們的愛,對同學們的關心,在小公園裡有一條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小路旁還有幾個石凳子,我們同學有事沒事可以來坐坐,來玩玩,小公園裡也有一片草地,看著那一片片綠色的草地時不由的從心中湧起一陣陣對園丁的愛,他們塑造了我們那一顆顆懂事的心。

我們熱愛老師們,更愛那辛苦的園丁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