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姨姥的一封信

親愛的姨姥:

您好!

姨姥,轉眼間兩年沒有見面了,您的身體還好嗎?我知道您和姨姥爺每天白天要教學生,晚上又要上課和寫文章,常常半夜還不能休息,非常辛苦。但是你們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身體,不能太勞累了。要知道,現在你們年齡已經大了,身體第一呀,在閒暇時一定要多休息,保證身體的健康,這樣在這邊的姥姥就不用擔心你們了。

還有,你們給我寄來的書我已經看到了,姨姥爺寫的這本書非常的棒,裡邊作了很多首詩和許多做人的道理,我在沒事的時候就翻開看一看,實在是使我受益匪淺!

下面我來講講我們這邊的情況吧!姥姥、爸爸和媽媽身體都很好,每天爸爸、媽媽去上班,姥姥就在家做做飯、看看電視,生活的非常愉快。我現在已經上六年級了,現在每天在學校里生活,兩個星期回家一次,父母也經常到學校看我,我覺得住宿生活很不錯,在學校里我有良好的班級體、和藹可親的老師和團結一致的同學,在這樣好的環境下學習,我的成績還算不錯,總是名列前茅,只不過有一些馬虎的小毛病,今後我一定會注意改正的。姨姥,在這裡我還要告訴你,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還當上了班長呢!我一定要以身作則,起良好的帶頭作用。

姨姥,聽媽媽說這個暑假我們全家人要到你們那兒去玩了,我很期待,不過到那兒以後,你一定要把好玩的地方介紹給我們噢!

由於時間的關係,這次就寫到這裡吧,姨姥,再見!

祝姨姥、姨姥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劉澤宇

XX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