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風箏飛呀飛……

“五.一”節的一天,明媚的陽光照耀著大地,讓人愜意萬分。我信步走到廣場上,望著空中那五彩繽紛的風箏,不禁浮想聯翩:我要是一隻在空中飛翔的風箏那該多好,突然間,我覺得身子輕飄飄的。一看,嘿!我真的變成一隻風箏,我哼著小曲,飛呀飛……

我飛呀飛,向北方飛去,飛了好一會兒。我低頭望去,不禁發出一聲驚嘆:“哇,好雄偉的長城啊!”只見它像一條巨龍穿行在大地,連綿不斷,曲折蜿蜒。長城,東起山海關,西至嘉峪關,長約6300千米。果然不愧於“萬里長城”的稱號!這是中華民族不朽的詩篇。我被這偉大的工程深深地震撼了……

不妙,一股狂風颳來,我來不及躲閃,被捲入其中,一陣頭昏眼花後,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座城市上方:整潔的街道,如織的行人,車輛來回穿梭。“我到哪兒?”我十分焦急,在城市上空飛來飛去,無意間發現了兩個龐然大物——一個像“鳥窩”,一個像“大冰塊”。對了,這一定是“鳥巢”和“水立方”。我一拍腦袋,好奇心使我緩緩下降,看清它們的真面目——“鳥巢”是由一根根結實、堅固的鋼條用高溫焊接技術焊接在一起的,在陽光下熠熠生輝;“水立方”外表呈淡藍色,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這個充滿靈氣的建築物。飛進內部,泳池裡碧波蕩漾。運動員們正在進行訓練。高高跳台上站著一位身著淡藍泳衣的姑娘。只見她雙臂上舉,猛地一蹬,身體用力向空中一躍,凌空翻轉360°,好似一隻輕盈的燕子,“嗖”地一下扎入水池,只濺起一小片晶瑩的水花,我禁不住拍手叫好。運動員們動作如此嫻熟,他們付出多少常人所不知道的汗水呀!這群運動健兒有著相同的目標:備戰下一屆奧運會,奮力拚搏,為國爭光,向世界展現中國體育健兒的風采。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準備立即返航,飛著飛著忽然我恢復了原形,從空中摔了下來。正準備選擇觸地時慘死的pose,卻發現自己已經躺在草坪上了,等到放暑假,我一定讓父母帶我去北京遊玩,讓好夢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