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色龍

這位老師與眾不同,幽默風趣,而且知識廣博。他,是一個讓人可親可敬的老師。

這位老師姓何,是來教我們《赤壁之戰》這一課。我們很著急,不知道他會怎樣講這一課的內容。我的心怦怦直跳,手和腳不聽指揮,不停地發抖起來。

何老師有一個大大的腦袋,藏滿了無窮無盡的知識,有出人意料的事。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充滿了智慧。一個能說會道的,說話頭頭是道的大嘴巴,能言善辯。心靈手巧,是一個勤勞樸實的人。

他剛來的時候,說話很不好意思。通過同學們去與他相處,與他談論,他終於肯開口與同學們談話,像朋友似的。何老師真是一個害羞的“大姑娘”呀!

何老師講課生動有趣,很懂得分析文章。他提出問題後,讓同學們仔細看文章,找出答案。就算你答錯了,何老師毫不計較,只是向你微笑,給你思考空間,好好地想一想。如果你真想不出來,何老師會給你一些提示,這樣你就更容易想出來了。

何老師,他雖然只給我們上了一節課,課卻講得那么精彩,那么的生動,有趣。讓同學們感到親身站在那時的現場,看到當時的情景。老師, 不知道我們何時再能相見。因為我們都喜歡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