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女孩

平凡女孩太平鎮高平國小 馬洋燕我,一個平平凡凡的女孩,既沒有嫦娥的風采,也沒有西施的婀娜.一雙給人印象醒目的眼睛,扁鼻樑,因此,媽媽常說:“我怎么生了你鼻子這么扁的女兒喲!”

“膽小怕事、沉默寡言”是老師和阿姨們對我的評價,是的,我絕不否認這個評價。我的確是這樣的一個人。當我看到街上的小偷敢在人潮如水的地方搶東西時,我會嚇得兩腿發軟,站也站不穩了,甚至到晚上還會作惡夢。在遇到挫折或者諸事不順的時候,我是不會在眾人面前流露出絲毫的沮喪表情,只是在背地裡大哭大鬧。如果,凡事如意的話,我會和大多數的女孩子一樣,有說有笑,蹦蹦跳跳,以表達出我心中的無比喜悅。

在“音樂家”表妹的影響下,我漸漸迷上了音樂。我的筆記本、課本上都有我精心寫的歌詞。煩惱的時候,隨口唱幾句憂傷的歌調,思想便情不自禁地進入了煩惱之中,所有的煩惱也就煙消雲散了;高興的時候,輕輕的吟唱幾句,愉快之情便表現得淋漓盡致。

誠懇是我最大的優點。我不會欺騙人,但愛開玩笑。我絕不會在別人背地裡說三道四,即使別人對我不好,把我心愛的課本弄髒或弄壞,我也會以誠相待。我常以英雄人物的英雄事跡鞭策自己,“待人要寬容,對人要真誠……”我知道,真誠是一面可愛的鏡子,可以射出許多亮光。

雖然我還有許多缺點,但我正努力改正。人總要進步的嘛!

我願做一個誠實的、積極上進而又平平凡凡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