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心裡話作文

說說心裡話作文(1)

我總是感到日子過的太慢,學習成績不怎么好,玩的時間太少。所以我想要擁有神奇的能力,如果讓我擁有三天的神奇能力,我會在這短暫的三天裡,去乾以下幾件事情。

第一天,我會將書本里所有的知識都印在麵包里,讓大家把麵包吃下去(學習第一嘛)!然後讓這三天所有的課程和作業全部消失,讓同學們瘋狂地玩上三天的遊戲。為了讓每個同學都能玩得痛快,我還會給每個同學家變出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

第二天,我會讓所有同學都看到自己的優點,讓他們感受到自己的與眾不同。讓同學們每一次考試都是一百分,期末成績報告單上也都是一百,讓每個同學都覺得自己是世上最棒的人。

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我想我要做的事會比較多。我首先會給同學們雙倍的時間,讓他們在別人不知不覺中得到更多的快樂。給他們一段可以自己去分配的時間;我還會化解男生女生之間的矛盾,讓所有同學都和睦相處,成為好朋友;還有最後一件事,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我要改變老師的想法,讓他們學會換位思考。讓老師們做出任何決定之前,想一想同學們會有什麼想法,不要總是想,我這么做是為了同學好。我要讓老師們知道那么多的作業會給我們帶來多大的壓力。在布置作業的時候想一想:我們小的時候會有這么多的作業嗎?讓他們感覺到自己的每一個學生都是最棒的。

三天過去了,這是多么有意義的三天!我希望這三天的想像都可以成為現實,那么,我們學生的生活將會更美好。

簡評:換一個題目吧。

說說心裡話作文(2)

“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兵。”這是拿破崙說過的一句名言佳句。我想借他的這句名言佳句說一句心裡話:“不想當班長的學生不是好學生。”我之所以改編了這句話,是因為我一直有一個“班長夢”。並且我相信自己能擔當好班長這個職務。下面就來說說我做班長的優勢吧。

自從進入六年級以來,我的學習成績就一直在提高。雖然我現在的成績還不能算是名列前茅,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學習成績會讓大家刮目相看。我曾經由於不負責任被老師從組長的職位上撤了下來,為了能再次當上班幹部,我開始對自己嚴格要求。為了使我更加優秀,我自覺減少了每天、每星期的遊戲時間。為了增加責任心,我每天認真完成作業,每次認真完成打掃任務。為了班級的衛生不被檢查的同學扣分,經常是別的同學都走了,我還在默默地幹著。有時候還會因為別的同學沒有認真完成打掃任務,使我受到了老師的懲罰,成了“替罪羊”,我也沒有為自己開脫。就連負責換水的同學偷懶,班裡沒有水了,也經常是我和葉澤換去為同學們換來了水……我認為這些都是做一個好班長的必備條件。

我在班裡的人緣好,大家都比較聽我的話。就算和我關係不怎么樣的,也會聽從我的管理,因為我身高體胖,我們班裡那些“刺蝟頭”,多少都有點怕我。

另外,我還有其他的優點,比如說我家有電腦,我打字很快,我的口才比較好,這在宣傳方面有一定的優勢……

你們說我能不能當班長?當好一個班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