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葉

紅葉秋天到了,果實豐收了。在八月十五這一天,兩隻小貓跑到了柿子樹下的山上去玩耍。它們可真可愛呀!全身除了頭和背是黑色的,其餘的部分都是雪白無暇的。

它們兩個玩累了,於是便在山上躺下了。一個小貓臥在小山堆上,另一隻小貓反著躺在底上,它們看看明明的、圓圓的月亮,又看看那豐收了的柿樹,心裡想著,秋天來了,我要去找食物。突然,反躺著的小貓看到柿子樹上的紅葉掉了下來,便接著了一片火紅的葉子,它抓住葉子,左看看,右看看,很驚奇。另一制小貓也看看紅葉,對拿著紅葉的小貓說:“你拿的是什麼呀?怎么火紅火紅的呀?”於是,這個小貓說“這是柿子樹上的紅葉。”另一隻小貓突然眼前一亮,從山秋上跳了下來,說:你說咱們也沒名字,就用紅葉的名字好不好!”拿著紅葉的小貓高興的說:“好呀!好呀!我叫“紅”你叫“葉”我們加起來就是“紅葉”!”

它們拿的紅葉,抱在一起蹦呀,跳呀,口中還叫著“紅葉、紅葉……”突然,一個柿子掉了下來,滾落到了山下,“紅”和“葉”拿著火紅的葉子,跑下山去追柿子,下了山,找到柿子,它們抱著大大的柿子,拿著火紅的葉子睡覺了,銀色的月光照著它們那微笑的臉,它們一定作了一個美好而又甜蜜的夢吧!

這就是火紅的葉子和可愛"紅”和“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