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回憶

春遊是一件讓人快樂的,這不,今天我就體驗快樂去了。

在一個溫暖的上午,一群活潑的孩子們聚集在童星作文樂園的門口,他們是這裡快樂的學員。今天也是一個開心的日子,因為老師們要帶我們去荷城花園春遊。

在路上大家有說有笑,此時什麼也按耐不住大家迫不及待的心情。一下車,老師就組織我們玩第一個遊戲“小動物運氣球”。就是把一些同學分成兩組,一人手上有一個氣球,等這組人全跑到對面時,再把氣球傳遞個下一個同學。最後哪組的氣球多,哪組獲勝。先是中段的小弟弟小妹妹比賽,隨著老師的一聲令下,同學們一個個都以最棒的狀態在比拼。比賽前,組是分好的,所以我們在不停地給自己的夥伴們加油助威。

大家在飛奔的時候,五顏六色的氣球似乎是在給藍藍的天空鑲嵌上五彩的花邊。而旁邊的啦啦隊也不賴,青蛙隊的隊員們使出全身的力氣喊著——“青蛙隊加油”、 “青蛙隊加油”,可另外的兩隊則安靜地等待比賽結果。但在這安靜的畫面里,所有的人都在記憶匣中放下了又一段美好的回憶。

大家準備找個陰涼的地方補充能量。我們組有李玉鑫、王慶雨、舒洪暢、鄧朝洋、李梓豪。我沒想到,我們所有的零食加在一起有三十包左右。我第一次在外面吃這么多的零食。我們高興的吃起來,雖然沒說什麼話,可總覺得有說不完的話,也許這就是一種用語言無法

表達的快樂吧!我們很自然的笑了起來,舒洪暢和李梓豪吃了楊老師送來的辣土豆後,辣得到處亂跳,嘴裡不停地大口吸氣,滿臉通紅,手還不停的一直在嘴邊煽風,樣子可愛極了。李梓豪不知喝了誰的可樂,反而辣上加辣。美國一會兒功夫,我們的小肚皮一個個圓溜溜的,跟小皮球一樣,我們誰也不想動,躺在樹蔭下開始了消化行動。

老師大喊一聲“找寶貝”了,什麼意思?原來是老師組織我們玩的另一個遊戲——搜山尋寶。

老師一聲令下:“開始”。大家興奮地找起來,在公園裡找東西,可不是好玩的事,體力不好的人,非中暑不可。看著別的同學一會一張像撿鈔票一樣,我心裡卻越來越焦急,因為此時我還是顆粒無收。沒一會,集合鈴聲響了,沒找到的帶著一臉的遺憾,找到的滿臉笑容。

今天的春遊雖然累,可誰都得到了最美好的回憶和享受快樂的全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