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克隆時間

歲月流逝,日子很快就過去了。時間老人毫不留情,不願意空出一點時間讓忙碌工作的人休息,十分吝嗇。假如我會克隆時間該多好啊!也許你會以為我是痴心妄想,做白日夢,難道你趕明確的對我說:這是不可能的嗎?不,科學技術很發達,也許將來真能每夢成真也說不定呢!

假如我會克隆時間,那么,每日忙碌奔波的人們就能抽空常回家看看,回家跟父母聊聊天,放鬆心情了。假如我會克隆時間,我常常因學習忙的不可開交,也能利用這個寶貴時間閱讀我愛看的書了,還能開闊我們的視野,也許,害怕寫作文的我會愛上作文呢!

爸爸媽媽每天都很辛苦,媽媽每天早上四,五點就起床洗衣服,洗完還得做豐富的早餐給我們吃,等我們去上學了,她也忙得不可開交,掃地,拖地,做午飯,洗碗,接二連三,幾乎沒有時間休息,媽媽的手也因勞力活變得越來越粗糙,甚至還脫皮,流血,雖然媽媽很辛苦,可她卻沒有半句怨言,啊!要是我會克隆時間,媽媽就可以好好休息了。爸爸每天要工作,早出晚歸,爸爸有時還會因工作讓磚砸傷了腳,血流不止,此刻的我萬分心痛,為什麼時間就不能多一點?

為了理想,努力拚搏,一定能實現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