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的愛

他是一個我信任的人,我有什麼苦惱,都會跟他說。從小到大,他一直帶著我玩。每年春節我們都穿一樣的衣服,結果別人誤認為雙胞胎,兩個傻小孩就只會天真的傻笑……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他都上初一了。有什麼不順心的事,他都是第一個跟我說,我很高興。我開始試著去了解他。每當她說他喜歡什麼,我總會仔細去聽。因為我喜歡他看到她喜歡的東西時的微笑。

可能是學習壓力,他不像小時候那樣愛笑了。每次出去玩,他總喜歡喝冰紅茶、偏愛藍色的東西,她還是一個充滿幻想的男孩,才13歲就把十八歲要乾什麼安排得滿滿當當,說自己馬上就可以買自己要的東西,就可以獨立了!我卻常常笑她考不考得上大學、找不找得到工作,還是個問題呢?他對我還不錯,總會賞我一個毛栗子!

他的笨手笨腳也常常讓我感到好笑。跟他一起長大,也見證了他是如何從一個缺巴齒的baby,長成一個初一的學生。他從小就是一個愛哭鬼,沒事就和我吵吵嘴。比我打2歲的他,乾什麼都帶著我,我只會跟個傻小孩似得跟著他,我相信他永遠是對的。看到他哭過、笑過、調皮過,才真正了解到他。

和他快樂的回憶,是我童年裡最閃亮的星星……

簡評:從你的敘述中已經能感受你們的深厚情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