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帕對不起

“拜託啦,一下下就好,忍著點啦!~~”看到這裡,你可能會奇怪。這是和誰講話呢?其實呀,也不是別人,就是那塊被我折磨得慘兮兮的小手帕。這個故事嘛,還得從星期五的勞動課說起~~~

“下午的勞動課,帶著一塊手帕來,要做抽絲手帕~!!”勞動委員剛說完,教室里就熱鬧開了。“怎么辦?我家裡沒有手帕~!!~~”“我也是啊!~~”嘰哩咕嚕吚哩呱啦~~~~

這我倒是不擔心,我家裡手帕多得用不完。我現在最大的問題是:不會做!~

雖然書上有教的,但是我總是耐不性子來慢慢看完,我記得好想是把絲抽出來就可以了,至於怎么抽嘛,呃……隨便啦!~

回到家裡,我左挑又選,終於選中了這塊手帕。雖然後來被我整得不成人樣,但是,她原來的樣子可是很好看喔!~~(說到這裡,越來越覺得對不起手帕~~)

下午,我滿懷信心地開始做我的抽絲手帕。因為自己懶得看書,所以要先看看別人是怎么做的,學習一下嘛。

我後面坐著張艷蕊,離我最近,先看看她是怎么做的吧!只見她拿起手帕,用針慢慢地挑起一根絲(請注意,是一根啊!~~~),然後用鑷子夾住絲,再慢慢地抽出來。接著……天啊!這么麻煩!!簡直是活要了我的命嘛!!

在發獃了半分鐘後,我終於緩過神來了。哎,別人都是這么做的,我……只好犧牲一下啦。

我學著張艷蕊,先拿針挑起絲,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