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老師致敬

向老師致敬 吳迪在春天明媚陽光照耀在地的時刻,讓我們來同寫一首歌。寫出對老師心中深深的敬意,祝福我們親愛的老師。

老師,多么親切的名字呀!他們像一縷縷春光,射進了我的心房;他們像一根根蠟燭,照亮我心中每一個角落;他們像一隻只春蠶,默默無聞奉獻著每縷蠶絲。

親愛的老師,在即將畢業之時,我有多少話要向您們訴說。謝謝您們,老師。是您們給予我豐富的知識,教我做人的道理,讓我接受共產主義的薰陶。我們長大了,而您們的白髮卻增多了,您們把全部心血都澆灌在我們身上。我們怎能不向您們致敬呢?

六年來,老師給了我們多少慈母般的溫暖,您們苦口婆心地教育我們,不管我們怎樣調皮,怎樣惡作劇您們都耐心地引導我們,雖然有時會吵我們一兩句,但我們絕對不會記恨您們,反而從心底感激您們,感謝您們含辛茹苦地幫助我們改正錯誤。

老師啊!我永遠的老師!我永遠的母親!不管我遇到什麼困難,不管我走到天之崖,海之角,我都會記得您們的教育,都會記得我的家鄉,有無數位“媽媽”為我施於了愛,為我負出了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情誼。在夕陽撒落最後一縷陽光的時刻,讓我們來同寫一首詩。寫出對老師永遠的記憶,向我們的老師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