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作文

校園作文(1)

校園,就像我們的樂園。那裡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因為在那裡有“學習樂園”、“觀景台”和“娛樂場所”。

一走進校園,你便會聽見一陣琅琅讀書聲,那是我們在“學習園地”:教室里感受書的薰陶,聆聽老師的教誨。走進教室,你會看到一幅充滿天真的黑板報,黑板報的旁邊,貼著一張張秀氣的字和一幅幅色澤鮮艷的手抄報

“觀景台”間單地來說,就是所謂的走廊。但你可別小瞧這小小的走廊喲!從上面往下望,可以一覽美好的景色。不信你來瞧瞧。我們站在五樓走廊的側面望去,一幢幢高樓大廈環繞著一棟棟小樓房,一些綠草樹木又襯托著這些小樓房,好一幅大自然的畫啊!如果我們站在五樓走廊的正面觀景的話,一棵“年過半百”的大榕樹必定會撲入你的眼帘。這時,如有一陣微風拂面而來,你一定會感到心曠神怡。

“娛樂場所”就是我們的操場。體育課上,老師帶領我們在寬闊的操場上做操、做遊戲,盡情地玩笑嬉戲。下課了,同學們三五成群地跑到操場上,有的在玩“百玩不厭”的小遊戲,有的在做體育運動,還有的在好似一把綠絨大傘的榕樹下,乘涼、談心......你說,它不像娛樂場所它像啥?

啊!校園。啊!它多美啊......

{注:這篇作文是我四年級時寫的,所以文筆有點拙笨。因為這篇作文是我無意中找到的,所以就發上來了。

校園作文(2)

校園的生活是一個圓

從起點到終點

你會覺得

終點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校園的生活是一條直線

永不彎曲

你會覺得

學習如直線般無限延長

校園的生活是一隻洋蔥

一層層剝開皮

你會覺得

裡面有充實的美味

校園的生活是一張白紙

填寫塗鴉

你會覺得

動手也是一種收穫

我們是校園的一分子

我們要愛學校,愛學習

像新生的雛鷹

在等待著黎明的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