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愛我我愛她

我的媽媽很愛我,我也很愛我的媽媽.

記得去年夏天,我發高燒了。腦門燙的很,還連續咳嗽,喉嚨特別難受,呼吸也很困難。媽媽看著我這樣,心痛極了。連忙帶我去醫院,找醫生開藥方、打針......到了晚上我的咳嗽還不停,媽媽就抱著我輕輕地拍著我的背,為了讓我呼吸舒暢些,就這樣一直抱我。當我睜開眼睛看著媽媽臉上的汗珠不停地往下滴,我的眼淚也不禁流了下來。盼望著自己的病快點好起來,別再讓媽媽為我而勞累。看著媽媽這么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心想:等我病好了,我一定要學會做的家務事減輕媽媽的負擔。

一天,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想正好是暑假,就拿出我平時的零用錢到菜市場去買菜。買了媽媽愛吃的西紅柿、辣椒、黃瓜、小白菜、豬肉等。我學著媽媽平時炒菜的方法,把菜洗好,切好,等到媽媽快下班的時候,我終於把飯菜弄好了。爸爸媽媽看著桌上的飯菜,吃驚的問我:“這是你弄的?”我驕傲的點點頭。爸爸媽媽高興地把我抱起來,一個勁地親我,誇我,說我長大了,是個很乖的女兒。看著他們這么開心,我也很高興。

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心裡忐忑不安。回到家,媽媽摸著我的頭說:“這次沒考好,不要灰心找出原因,下次再努力。媽媽相信你會努力,一定會成功的。”聽了這些話,我暗暗的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拿出好成績,回報愛我的媽媽。

我愛媽媽,媽媽也愛我。

簡評:幾件小事表現出了媽媽對你的愛,但要注意各段內容之間的銜接和過渡,不能脫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