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可愛的妹妹

我有一個聰明伶俐、乖巧的妹妹。她叫馮安琪。一張胖嘟嘟的小圓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目光中透出好學的神情。安琪最迷人的地方還是那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嘴。

安琪在南平的時候,為了可以讓我們看到她在幼稚園學芭蕾舞,特地叫她媽媽給她買一雙舞蹈鞋,在奶奶家的客廳像模像樣地跳了起來給我們看。別說,跳著這不倫不類的芭蕾舞對她也有好處,她走路時,都是直著腰,昂著頭,邁著芭蕾步子大步大步地向前走,讓人看了覺得舒服。

安琪上課的時候也特認真。她喜歡彈琴,每個星期六,鋼琴老師都到她們家上課。而一到上鋼琴課,安琪總是津津有味地聽老師彈,眼睛就直盯著老師的手法。坐在那裡彈上兩三個小時都沒問題。而老師一走後,安琪休息半個小時左右。又開始按老師的手法彈起來。她這種好學的精神真讓我佩服妹妹的朋友多,人緣好。每到周末,她媽媽或爸爸就會帶她去樓下的公園裡玩。那裡有許多是她的夥伴,和她玩的都很投緣。不知為什麼,不管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見了她,都可以和她搭的上話。

沒辦法,我的安琪妹妹就是一個,興趣廣、朋友多、人緣好、活潑、善良、可愛的littgirl(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