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錯就改作文

知錯就改作文(1)

今天晚上我的心裡好不舒服,日子一天天而過時間勝過千言萬語今晚感到心情好沉痛.以前從幼稚園到快國小畢業.我好想靜靜呆房間裡哭泣.我在學習上有時很認真.有時很馬虎.還很貪玩我好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慚愧,以前的錯誤我無數次為自己爭辯最好的朋友幫自己隱滿,難道他們是為我好還是在推我到一個殘酷現實.總有一天我的錯誤終究會成為一個陷阱如果不趁早改過以後的路我不知道是什麼樣子,我也不感去想像人生的路是漫長的,曲曲折折的挫則我經過拉好多/雖然我是一個小女孩可是我曾鬧滿城風雨,我以前從不會理解疼愛我的人.和喜歡我的人.親人都不故他們的感受,自己生氣拉他們就倒霉,我好記得以前不懂事以後回到外婆家就罵我的一個表弟我那個暑假都住在我外婆家.天天罵我那個表弟自己心理也裝不下別人.到拉現在拉我心拉好難受晚上夢拉有人叫我的名字在夢裡和我述說自己的過錯.現在我已經改拉以前的不懂事我心裡也不好受.以後我要善待疼我愛我的人,不在賭氣,最近我感到自己好舍不離開身邊的人,我身邊的人都會關心我愛護我永遠都是親情的力量大..

我要永遠愛我的每一個人,我要對我的表弟說聲對不起在以後我會彌補對你的虧欠.

我要從新開始,以前的大風大浪都已經過去拉我的錯也不會在回來,我要好好愛惜自己的眼睛以後發奮讀書.自學.自理.自信.

知錯就改作文(2)

夏天的一個早晨,小猴飛飛和它的朋友小熊胖胖一起去公園玩。它們一路有說有笑,快樂極了。

來到公園,小猴看見路旁有一條小河,就站在石頭上看遠處的風景,小熊嚇得連忙勸阻說:“小猴,小猴,快下來,小心摔著!”小猴跳下來,高傲的對小熊說:“你個膽小鬼怕什麽,我不是沒事嘛!”說著,蹦蹦跳跳地走了。

再往前走,小猴看見了一間亭子,只見它綠色的房頂,紅色的柱子,亭子裡還有一張石桌好四個石椅,小猴覺得很有趣,於是便爬上柱子,想:要是在柱子上寫上自己的名字,那麽以後到這兒來的人不就都知道我的名字了嗎!想到這,他便在柱子上寫下了“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大字。小熊勸阻他說:

“這是公共場所,不能在柱子上亂畫的。”可小猴就是不聽,得意地跳下來說:“小熊,你也來露一手吧!”小熊氣憤地說:“不行!”

走在回家的路上,小猴很高興,小熊見了,對小猴說:“小猴,如果別人在你身上亂刻亂畫,你會怎麽想。”小猴這才恍然大悟,慚愧的地下了頭,說:“對不起,我知道自己錯了,我這就去吧那幾個字擦掉。”說著,想公園跑去,它的背影漸漸消失在夕陽下,太陽公公看見小猴知錯就改,高興得笑了。

知錯就改作文(3)

小狗認錯 小貓和小狗是一對好朋友。

春天到來的時候,小貓和小狗在院子的一角,合夥種了一顆絲瓜。

小貓和小狗經常給絲瓜澆水,施肥。絲瓜長得很快,沒有多久,絲瓜便開出了黃色的小花。花很香,引得蜂蝶成群結隊而來。

有一天,小狗的爸爸要帶上小狗出遠門。臨走前,小狗去數了數絲瓜花,花一共8朵。

“這8朵花,你可要看好呀,將來指著它們結絲瓜吃哩!”小狗對小貓說。

小貓點點頭:“我會看好咱們的絲瓜的。”小狗走後,小貓很用心,天天去看護絲瓜。

過了幾天,絲瓜花落了,絲瓜結出來了,粉嘟嘟的,讓人喜歡得不得了。

小狗回來,聽說絲瓜結了,也挺高興。它顧不上洗臉,顧不上吃飯,就來看小絲瓜。

“不對呀,明明是8朵花,咋才結了6個?!”小狗一連數了好幾遍,“那兩個絲瓜一定是讓小貓給偷吃了!”

“哼,趁我不在家,獨個兒偷吃絲瓜。算是什麼朋友呢!”小狗兩眼狠狠地剜著小貓。

“我沒偷吃絲瓜我沒偷吃絲瓜!”小貓覺得小狗冤枉了自己,委屈得直想掉眼淚。

“沒偷吃,那兩個絲瓜呢!”小狗憤憤地說。

“是啊,那兩個絲瓜呢?”小貓確實不知道那兩個絲瓜哪兒去了。

“糊塗蟲,那兩朵是‘雄花’,本來就不會結瓜的!”

小狗和小貓回過身,原來是小松鼠來了。

“是真的?”小狗和小貓幾乎異口同聲。

“是真的。我剛剛從我爺爺哪兒聽說的。”小松鼠說。

這下輪到小狗不好意思了,它臉顯愧色地去拉小貓的手,“都怪我不好,冤枉了你!”

“知道了就好,”小貓說,“我啥時候乾過對不起朋友的事!”

小狗和小貓和好了,它們的關係比以前更親更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