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市政府廣場玩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的來到市政府廣場玩。 市政府的景色可真美呀!各色各樣華麗的彩燈照耀著連綿起伏綠色的植物,形成了一幅美妙的工筆畫,真是美妙極了!最值得欣賞的要數柳樹了。在夜晚,雖然不能很清楚地看見柳樹柔美的身軀,但是它去還是那么美,一陣風吹來,柳樹姑娘擺動了她綠綠的頭髮,扭動了柔美的身軀。啊,真是太美了!再看一看柳樹下面的水池,微波蕩漾,在月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得很是好看。咦,哪裡傳來一陣陣淡淡的清香,原來那裡的花兒正爭先恐後的開放呢!你們說這裡的風景美不美呀?有時間裡也來欣賞欣賞吧!在夜間欣賞風景是個很好的享受喔!

接著我們到了廣場的中心,這是個人山人海的地方,因為這裡的彩色噴泉深深地吸引了人們,這種噴泉跟別的噴泉不一樣,噴泉口是建在地上的,不是像別的噴泉一樣噴泉口是建在水池裡的。這種噴泉從整體來看是一種花朵形的,當水從噴口裡噴出來時噴口周圍美麗的彩燈就會亮起來,非常的美麗,人們還可以在噴泉中嬉戲、玩耍,在最中間噴出來的水像一座座冰山,噴泉中的水要從噴口中噴出來時,小朋友們都用手蒙住眼睛,,生怕水濺到眼睛裡;還有的小朋友把這裡當成了游泳池,趴在那裡擺動著游泳的姿勢,可好玩了,我也迫不及待地跑了進去。哎呀,水可真大呀,於是我又很快的跑了出來。啊,真冷啊!一下就被淋成了落湯雞,媽媽啊看見我變成這樣也情不自禁的,隨後,她給我把衣服拿來了給我穿上,這才暖和了一點。

今天真是又難忘,又刺激的晚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