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火車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到南京去,買的是早上4點的火車票。早上3點半鐘,半夢半醒的來到了火車站,乘上了1034次火車。

火車上的人簡直多的不能再多了,擠都擠不進去,人們前胸貼後背,能站在座位旁邊已經很好了,像我和媽媽都站在門邊上。門口有幾個大哥哥,鬥神似地站在門邊上,搞的我們進也難,出也難。當然也不能怪他們,如果你能擠到前面去就算你狠了,除非你會七十二變。火車開動了,搖搖晃晃的,我的腳不知道被踩了多少次了,當然,被我踩到的人也不少。因為我就站在wc旁邊,進進出出的人從不間斷,我都沒有一點靠著的地方。幸好,有一位“鬥神”大哥哥擠出去了,我站在了他的位子上。呼——終於有個落腳之地了。站了40多分鐘,我實在是受不了了,腿酸的要命。對面的那位“鬥神”哥哥真好,他把他的包讓出來給我坐,我感激的要命。坐下去了,輕鬆許多。因為睡眠不足,我在火車上昏昏欲睡,睡著了好幾次,每次不超過10分鐘,總有來往的人從我身邊擠過,把我碰醒。不好,有兩個叔叔退著一個小車來賣東西,天哪,這怎么擠的過去。為了避免被車輪壓到,我來了個“金雞獨立”,一看前面,人們一個個擠的苦不堪言,也佩服這些人,這么擠居然還能讓出一條道兒來。

終於到站了,用了3個半小時差一點,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去,可前面的人堵塞住了門,他們並不下去,而我們要下去的人卻擠不下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出來了,整個身體輕鬆多了。

有了這次擠火車的經歷,我決定再也不坐火車了,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