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獲獎了

我經常把我覺得好的作文發表在網上,讓同學們看看我寫的作文。

有一天,我在學校玩時,看見同學手中拿著一封信,原來是給我的,我非常高興。突然之間,很多同學都來看熱鬧,我趕快把它藏到了桌兜里不讓同學看,但我自己也非常想知道那是一封什麼內容的信。急切的盼著放了學,一到家,我趕快打開信封,隨後高興的蹦了起來說:“太棒了。”原來,我在網上發表的一篇作文獲獎了!而且還是金獎呢!信里還告訴我說,我的作文還將放在他們出的作文集裡面呢!我迫不及待的想把這個好訊息告訴媽媽,可我還是忍住了。在家裡我走來走去的,連往日最愛看的卡通片也沒看進去什麼內容。就在這時,我聽見有人開門聲,媽媽終於回來了,她剛一進家門,我立即跑到她面前,眉飛色舞的趕快把這個好訊息告訴了媽媽,媽媽高興的一個勁地誇我。因為我的作文獲獎這件事,愛睡覺的我竟然接連三天都沒睡好覺。

又過了幾天,編輯部又來了一封信,說是讓我去領獎,裡面還有一個獎狀,我抱著她親了一口,高興得貼到了牆上,雖然這張獎狀很小,但它是我努力得來的。

我想,下次我一定再寫出好文章來,爭取出幾本好書,給同學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