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X] VS [小L]

同桌大pk

我從來沒有佩服過什麼人,可這次我卻不得不佩服這么一對同桌——

小x:女,此乃偶的死黨,對歌詞特感興趣。

小l:男,此乃平民百姓,不足掛齒,不過愛捉弄同桌。

這個故事就發生在他倆身上。

小玩笑,闖大禍

“你還給我!”“就不!”剛下課,他們兩個“活寶”又吵起來了,我的耳膜都快破了。“我再警告你一次,還不還?”“不還!”小x意志堅定。“好……你有種。”小l氣得說不出話來。

過了1分零17秒,小l開始自言自語,仔細一看,原來是在畫畫——“這是眼睛、鼻子、耳朵、嘴,哈哈,完工啦~~!”還沒趁我們反應過來,小l便拿著他的畫到處宣揚,並大聲喊道:“圖中此人乃偶的同桌,請大家欣賞欣賞!”經他這么一叫,果然吸引來一大批人,個個看一眼就笑得人仰馬翻。

然而,這一場景沒逃過小x的眼睛,當然也包括他的那張畫。

小x跑到他面前,看了一眼那張畫,又狠狠地瞪了小l一眼,奪過畫,撕了個粉碎。

小x vs 小l

話說小x把畫撕碎了,小l就銘記在心,等待報仇機會的到來。

“哇~55555555……”小x哭了,“哼~!這就是惹我的下場。”

小x擦乾眼淚,操起一摞書朝小l的頭上就是這么一打,小l頓時“沒了知覺”。

小l不想失面子,就指著小x說:“你有種再打一次!”小x才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書又重重打了一下。“好,既然你這么聽話,我就饒了你。”小l在被打之後還不忘挽住自己的臉皮。

這兩個人吖,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糟糕,他們又打起來了,我勸架去了,閃```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