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蚊記

隨著夏天的到來,天氣越來越熱了,人們都穿上了短袖衣服。可是,蚊蟲也越來越多了,這是一件讓人痛苦的事情,為了防止蚊蟲,我早已有了準備。我可不點什麼蚊香。要自己創作滅蚊的方法。

1、防蔽法。在我晚上睡覺的時候,先用被子把全身都蓋住,只露出鼻子和嘴巴呼吸,我自以為這招非常靈,不料,可惡的蚊蟲竟乘我翻身的機會鑽進被子裡,“嗡嗡”直叫,弄的我整夜睡不好叫。於是,這一招便失敗了。

2、自創“蚊香”。聽人說,晚上睡覺的時候,在一張衛生紙上滴幾滴花露水,花露水的味道可以趕走蚊子。我怕這招再不頂事,於是找來一個塑膠杯子,往裡面灑香水、洗手液、洗頭膏、洗面乳等等都加了進去,頓時,一股股又香又醺的味道飄進我的鼻孔。我還是不放心,在杯子上裹了一層衛生紙,在紙上加了許多花露水,我把杯子放在床頭柜上,杯子裡的味道醺的我頭暈目眩,蚊蟲能挨近我嗎?我便放心的睡覺了。這一夜果然沒有蚊蟲來咬我,我睡的很香。

雖然這只是兩種滅蚊的方法,這個夏天我還要研究出更多、更有效的滅蚊方法,一定要防止蚊蟲的叮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