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囧途之腳囧作文800字

生活百般滋味,人生需要笑對。歡迎再次閱讀人在囧途系列作品。前面已介紹我在學校的囧事,接下來再“爆炸”一次,請君欣賞。

哎!腳大遭人嫌,腳臭也沒好處啊!爹嫌、娘罵,俺這雙奇臭無比的腳,不知為俺惹了多少麻煩!

俺這雙臭腳的威力無人能敵。只要俺一脫下襪子,準能讓你跑到千里之外!如果你不信,就去問俺爹媽,他倆是最有體會的。

因為腳臭,每天晚上俺都很孤獨。只要俺放學一脫下襪子,準能把他倆熏個半死。為此,爹媽總是捏著鼻子,罵罵咧咧地走出家門。俺只好孤單地待在家裡,把腳用香水泡過,仔仔細細地打上幾遍肥皂,然後才去寫作業……

在學校,俺的腳也讓俺出盡了醜。

那是五年級的一天,全班男生集合起來準備踢足球,但他們都不肯帶俺。就是因為怕俺一不小心連球帶鞋一起飛出去。俺不服,大喊:“你們如果不帶俺,俺就把鞋脫下來讓你們聞,讓你們吐,讓你們難受。只要你們帶俺,俺就不脫。”男生們都“貪生怕死”,勉強答應了俺的要求。只有“老劉”(劉大煜,乃俺學校“名人”也)一人不從,結果被當場“群毆”(如果聽從劉大煜,那么全場男生都會被“熏死”,為了“生命安全”,只好先把劉大煜趕出去)。

比賽開始了,隊友都不給俺傳球,俺只好自己搶。一個人帶著球左突右殺,把球送進球門,全場驚呆,而且俺的鞋也沒有掉。下半場,俺大腳射門,沒想到鞋帶一松,竟連球帶鞋一起“飛”到守門員手上,守門員當場“斃命”。全場男生也一個個“口吐白沫”,“倒地身亡”。這件事造成最嚴重的後果就是:從此以後,俺不準玩球類運動。雖然俺有點不服,但誰讓俺有一雙臭腳呢?

別以為俺的腳只會“遺臭萬年”,告訴你,它也立下汗馬功勞呢!

有一回,俺家進了一隻老鼠,左啃右咬,這牽動了俺們一家的反感神經。老爸天天追殺它,不但沒把它趕出去,反倒讓它“稱霸天下”了。

一天,老媽眉飛色舞地跟俺說:“那只可惡的老鼠死了”。我忙問死因。老媽讚嘆地說“那多虧了你的那雙腳,準確地說:是你的臭腳。昨晚,我拿了你沒洗的襪子放在老鼠的必經之路上,今早起來發現,那隻老鼠口吐白沫,只能勉強爬到廁所那兒,又吐了一口,便去了天國。”俺大喜,俺的腳終於派上了用場。

怎么樣,見識到它的厲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