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囧途之校囧作文800字

生活百般滋味,人生需要笑對。你是否有過挫折,你是否傷心過,你是否囧過?但那早已不重要,讓你來看看我的囧事吧﹗

鏡頭一:大鬧自習課

話說這一天,我在座位上看著漫畫,喝著小茶,翹著二郎腿,嘴裡還哼著誰也聽不懂的歌,十分悠閒。突然,“劉總管”(劉文杰)天降於我面前,一看我這樣,氣得臉發青,曰:“此課為自習課,汝可知乎?”我擺出“愛誰誰”的表情。曰:“吾不知,汝能奈我何?”並瀟灑地擺了個pose,曰:“不要迷戀我,我只是個傳說。”“劉總管”招架不住我的“狂轟濫炸”,當場吐暈。

他元氣大傷,只好招來“楊過”(楊照碩)和“大聖”(郝孝聯)還有“武則天”(于欣雨)一起來攻我。我奮力迎戰,左殺右砍,最終寡不敵眾。我大喊:“你們高興的太早了﹗”說完,我叫來“諸葛亮”(朱戈)和“關羽”(楊煜程),在領地上架設“大炮”,修築“堡壘”。我拿起“加特林”,穿上“盔甲”(馬甲),頭戴“鋼盔帽”(線帽),拿起一把“劍”,大喊:“勇士們,報效祖國的時候到了﹗給我殺﹗”

全班剩餘的39個人全部沸騰了,左突右沖,殺得敵軍片甲不留。正當我們歡呼大獲全勝時,“任太祖”(生物老師)進來了,對著黑板就是一陣亂捶。可憐的黑板,就這樣“四分五裂了”。“任太祖”說:“你們瘋了?”

教室立刻安靜下來!

鏡頭二:廁所“驚魂”

無巧不成書。

上周一下午快放學時,學校停電了,又輪到我值日。我組裡的這幾個傢伙,竟全部都溜走了,就剩我一個人在這裡“孤苦伶仃”地掃地。

我終於掃完了,本想拎著書包回家的,可偏偏又“內急”。我頓時像觸電了一般,汗水像瀑布一樣“飛流直線三千尺”。我渾身起滿了雞皮疙瘩,咽了一口唾沫,進了廁所。我雙耳傾聽著周圍,突然聽到“嘩”一聲,把我嚇個半死。莫非,這廁所里……突然,廁所門被推開,穿著一身藍衣服——保全﹗看樣子,他也被嚇得不輕。我們倆都尷尬地笑了笑,然後就各走各的了。

我就說嘛,這世間根本就沒有鬼,那只是你的心裡作用罷了。別自作多情了﹗

糟糕,老爸要來看我的作文,想看我的得意之作,沒門﹗

帶上作文本,我閃﹗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