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園作文600字

人一生什麼最重要,有的人說:“錢最重要。”可我想說的是平安,平安最重要。沒有平安,有再多錢也沒有用。

校園是求知者的快樂園,是探索者的天地,那裡充滿了我們快樂的身影,灑滿了我們成功的淚水,到處洋溢著我們歡樂的笑聲。校園,就是我們學習的海洋,海洋雖然美麗,但其中依然存在著那些凶神惡煞的鯊魚,校園的生活雖然豐富多彩,但不良的安全隱患仍然存在。平安是我們所有人的心愿,老師希望我們平平安安;家長也希望我們平平安安,所以一個平安的校園,是重中之重。在校園裡,只有樹立自我保護意識,懂得自我保護嘗試,學會安全自護,才能消除減少生活中的隱患,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地生活。

我們在校園裡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校園裡,老師給我們講的安全事情要牢記。比如,不能亂丟香蕉皮,不然別人或一些小朋友踩到了就會摔一跤,容易受傷;每當課間休息時,樓梯就會很擁擠,更危險的是有些同學還坐在扶手上滑下去,這裡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萬一手沒抓穩,從樓上摔下去那該如何是好?再就是操場,我們學校的操場沙子多,有些同學喜歡在操場上打鬧,稍不留神,就會摔倒,當你爬起來的時候,這些無情的沙子早就把你身上弄的是大洞小洞了。

看來“危險“就在我們身邊,我們不能亂開玩笑,造成”危險“,老師說的話要牢記在心,平安校園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構建平安校園是我們大家的責任。千里之足始於足下,參天大樹的起點是一粒小小的種子,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創平安校園吧!讓我們的笑容永遠掛在臉上,平安校園永遠伴隨著我們茁壯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