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比賽的作文600字

“加油!加油!使勁呀。”一陣陣吶喊聲讓我們教室沸騰了起來,想知道我們在乾什麼嗎?悄悄告訴你吧!我們正在進行激烈的掰手腕比賽呢!

你瞧,雙方都已經做好了準備,個個都“虎視眈眈”、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小明正在活動脖子和手腕呢!看,小剛也在做著準備活動,他嚴肅的表情中露著“凶光”,讓對手感到很敬畏……每個參賽選手都嚴陣以待。拉拉隊早已做好了準備,為他們扯開嗓子吶喊助威呢!

比賽開始了,小明和小剛分別站在了桌子兩端,虎視眈眈地對視著,“開始”,只見杜老師一聲令下,一場激烈的比賽拉開了序幕。他們都想贏,都想把對方的手給扳下去,他們勢均力敵,誰也不讓誰,只見小明彎下腰,胳膊上青筋暴起,緊閉雙唇,皺著眉頭,腳下像生根了一樣,站著一動不動,拉拉隊員也開始賣力地叫喊:“小明加油,小剛加油……”還有的觀眾在一旁觀看,津津樂道地評論著。

比賽進入了白熱化,就這樣,小明和小剛兩個人僵持了一分多鐘。突然小剛猛地使勁,漲紅了臉,屏住了呼吸,使勁把小明的手往下扳;小明也不示弱,大吼一聲,猛地跺腳,腳形成了“弓”字步,眼睛瞪得像銅鈴,把小剛的手扳倒在桌子上,小明勝利了!給小明加油的啦啦隊也高興壞了,呼喊著、雀躍著,但最開心的還是小明,恨不都一蹦八丈高,教室里一片歡呼聲。失利的小剛也沒有氣餒,走過來祝賀小明,說:“恭喜你,你贏了!”小明也微笑著說:“謝謝!”他們握著手,一起分享著勝利的喜悅。教室外微風拂過,吹起樹葉發出沙沙聲,好像也在為小明祝賀。“勝不驕,敗不餒”、“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這是比賽的意義,也是遊戲的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