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音響世界作文500字

快看啊,大自然正在開演唱會呢!風,雷,雨像一個個忽上忽下的音符,在演唱會上活蹦亂跳,到處亂竄。

過了一會兒,太陽公公帶著帥氣的墨鏡來上班了啦!太陽公公一上崗,所有的一切都睡醒了。突然,從遠處飄來“嘩-嘩”的聲音,咦?是誰在唱歌啊!奧,原來是小溪姐姐在唱歌啊!她扭動著婀娜多姿的身軀,邊梳妝,邊唱著她那動聽的天籟之音。“丁-冬-丁-東”咦?這又是誰啊?原來呀,是春雨姐姐正在敲擊石塊發出的動人的音韻啊!瞧,春雨姐姐敲的多好聽啊!好像要去參加比賽似的,聽的我都陶醉在這音樂之中了。

突然,只聽見“轟隆隆,轟隆隆”的一聲,把我嚇了一大跳。原來是雷公大叔正在打鼓呢!這響聲就像晴天裡來了個晴天霹靂似的,震的這個山崗也動了。這時,烏雲姐姐也來了把太陽遮住。這時,天空已經烏雲密布了。“呼-呼”這時風姐姐來了支援太陽公公。一下子就把他們吹走了。後來,出現了幾隻淘氣的小鳥,他們正在嘰嘰喳喳地唱歌,好像要去參加比賽似的。

蟲子中得知了,它聽到了小鳥在唱歌心裡很不是滋味。心想:哼!居然想搶我大自然歌王的名稱,看我怎么打敗你。於是知了使勁唱出美妙的歌聲,非要和小鳥拼個你死我活,分出個勝負來。

伴隨著樹葉“沙沙”的聲響,我戀戀不捨的告別了這場音樂大會。音響世界真是多姿多彩,變化無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