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情深作文500字

母愛,是人類一個恆古不變的主題。我們賦予它太多地注釋,也賦予它太多的內涵。

沒有歷史詩的感人心魂,沒有風卷大海的驚波逆轉,母愛就像一場春雨,一首清歌,潤物無聲,綿長悠遠。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涓涓的母愛如瀝瀝的細雨滋潤著我們的一生,當我們走進學堂,拿起筆,記述愛的聲符,母愛是最真切的愛。

母愛是偉大它包含著深厚的意義,它醞釀著深厚的意義,它醞釀你和我,有一句非常耳熟的詞“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顆草。”

曾經有人問我這樣一個問題:“人世間最偉大的是什麼愛?”當時我只搖頭,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沒法回答。而現在我可以乾脆的回答,那就是“母愛”。

在我眼裡,母親是最偉大最聖浩的愛,母愛是無私的,是不求回報的。記不清母親多少次叮囑咐,總是告誡我做人的方方面面而不厭其煩,為我在成長的道路上鋪滿基石,我一次又一次被她的痴心不改而感動,縱觀天下有幾人能向母親那樣的竭心竭力地關心我呵護我。隨清晨露水滴落的清脆響聲,母親在我臉上那一剎那的吻,母親的溫暖就降落到我身上。看著媽媽那忙碌的身影,多想說聲“媽媽,你辛苦了。但始終未能叫出來也許你期待的也並不只是那隻言片語,您更希望的是我努力取得的成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