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情深作文600字

母愛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的無限,母愛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母愛是無私的,也是偉大的。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無非是對母愛的最好詮釋,涓涓的母愛如瀝瀝的細雨滋潤著我們一生,當我們走進學堂拿起筆,記述愛的符號時,母愛是最真切的愛,母愛是珍貴的,也是平凡的。母親越是愛自己的孩子,母愛就越情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連小草都忘不了陽光對它的滋滋養,更何況是人呢?

只要你能細細觀察,其實母愛無處不在。在你剛開始牙牙學語時,母愛是耐心地教導,當你生病時,母愛是病床的悉心照顧;在你傷心的時候,安慰你;失敗的時候鼓勵你;在你身邊默默地支持你。像是寒冬里的一杯熱茶;下雨天裡的雨傘;一件保暖衣,一聲問候,一句叮囑……這些都是母愛關心兒女的愛啊!看似那般不經意,渺小到你幾乎看不到,這都是母親栽培我們而付出的心血,生活中不起眼的小事,很多很多都已注入了濃濃的母愛,愛似高山流水……

母愛就像是一葉扁舟,載著我越過一切困難。我想只要有生命的,都會有一個偉大的母親。在這個世界上,母親是我們最親密的人,當我們想家的時候,想到的便是母親,母親對我們的愛!

母親用涵養了一生一世的水,匯成了一條充滿愛的河流,這條充滿愛的河流造就了我們生命中最美麗的心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