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鄉作文450字

我的家鄉四季如春。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鮮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

春天,小草探出頭來,樹木抽出新的枝條,竹筍兒被送來幾絲溫暖的風姑娘叫醒。花朵一起開放;此時此刻,家鄉可真叫滿園春色關不住;處處花紅柳綠,鶯歌燕舞。

夏天,知了唱著動聽的歌謠,小鳥翱翔天空;家鄉猶如一幅充滿幾絲詩意的奇畫呀!翠綠的樹葉,火紅的花朵。嫩綠的小草,輕涼的微風,甘甜可口的清泉。夜晚,星星在天上眨著眼睛,仿佛是繡上的閃閃發光的花朵兒。著名的音樂大師“青蛙”為我演奏。

秋天,田野像一群淘氣的娃娃把綠油油的“裙子”換上了一套金色的盛裝;蘋果像一個個燈籠,梨子像一個個金色的葫蘆。農民伯伯忙壞了,要摘果來要收糧,忙的暈頭轉向。田野傳來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落葉回歸樹媽媽的懷抱。動物們正在儲備糧食。呼——呼——聽這是冬弟弟的聲音。

冬弟弟帶著雪妹妹來到人間,給大地換上了新裝——樹上、地上、房子上都是雪白!小朋友們可高興了,跑出家門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

走進我的家鄉,像走進一個無奇不有的仙境,我的家鄉最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