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浪花作文500字

海風在耳邊呼呼的吹過,柔和的陽光穿過雲層,給潔白的浪花渡上了一層美麗的金衣,而我則踏著鬆軟的沙子來到了海邊玩浪。

丁爸提出要帶我們幾個女生到深一點的地方去玩,雖然在走之前丁爸已經再三保證會把我們管好,可是媽媽還是不放心我,再三叮囑要注意這個注意那個。在丁爸反覆地催促下才放過我。

下水了!碧海藍天下,一陣又一陣浪花沖刷著身子,陽光照耀著臉龐,好不舒服自在!丁爸指了指正在開著的摩托艇:“你們看著啊,這摩托艇開過來的時候浪特別大,到時候可就好玩了!”我們紛紛點點頭,咯咯地笑了起來。追逐著朵朵浪花。

幾個浪過後,張爸帶領著一群男生也走了過來,一見我便對我說:“陳涵蕾,你媽問你渴不渴,要不要上岸?”我擺了擺手,應道:“不用。”回頭看了一眼媽媽,遠處的媽媽正坐在沙灘椅子上和羅媽聊著天,很明顯,她並不專心,居然會感受到我的目光,衝著在海中玩浪的我搖了搖手。

我們一群小孩子在海里鬧著樂著,玩累了就趴在海上休息一下,清風伴著,夕陽隨著,好不快活!

太陽慢慢地從天上降落進海里去,這深紅的圓東西已將天空、海水還有我們染成了金色的了。這時,耳邊響起了小羅子的抱怨聲:“老媽子,你看!人家陳媽多心疼涵蕾啊,你也不問一句渴不渴、累不累,我都快渴死了!你都不愛我了!”媽媽聽到後,對著我笑了笑,眼中滿是疼愛。

浪花再美麗,落日的浪再閃耀,都抵不上媽媽對我的愛――那是一朵最美的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