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的後果

小豬貝貝是一個"貪吃鬼",就因為他家比較富裕,經常買零食給他吃.\

一天,小豬貝貝又去買零食,而且買了許多許多,他可高興了,大口大口地吃,吃得可香了!不一會兒,就吃完了,媽媽看見他吃成這樣,生氣地說:"別吃了,再吃會蛀牙的!:”小豬貝貝想:哼,難道連吃都不行嗎?想完,又去吃了。

過了幾天,小注覺得獨自有點痛,就喝了一杯水,可肚子還痛,於是又想:沒事,可能睡一覺就好了,說著,就去睡了。

又過了幾個星期,小豬的肚子覺得更痛了,他想到了一個辦法:叫媽媽摸一摸獨自。媽媽摸過了,小豬覺得好多了,不痛了,就又去吃零食。

又過了幾個月,小豬的肚子越來越痛,小豬捂著獨自,來到了藥店,買了兩盒止痛藥,吃了一片,獨自立刻不痛了,媽媽問:“小豬,你獨自為什麼這么痛,為什麼要吃藥啊?”小豬不想說實話,低聲說:“我吃吃玩的,肚子不痛。媽媽說:“下次別亂吃藥了。”小豬聽完,又偷偷地去吃零食了。

幾個月過去了,小豬的肚子已經痛得不行了,小豬痛得在上打滾,喊:“好痛啊!”小豬吃了一片又一片的止痛藥,可起了副作用,小豬的肚子更痛了。媽媽一看,小豬痛成這樣,馬上帶著小豬去醫院,醫生說:“肚子裡生蟲子了,肯定是貪吃零食。”小豬一聽,臉紅的像一個蘋果,

從這之後,小豬再也不吃零食了,肚子裡也再也沒有生過蟲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