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鋼筆

未來的鋼筆 

現在的鋼筆除了寫字,沒有其它功能,都不滿足我們國小生的要求。那未來的鋼筆會是怎么樣的昵?讓我帶你去看看吧!

的樣子和現在的鋼筆沒什麼兩樣,但是功能可多啦!未來的鋼筆有一種糾錯功能。一天,爸爸要寫一份報告,突然鋼筆發出紅色的光,原來是鋼筆的糾錯系統發出警告,提醒爸爸把錯字改過來。報告寫完了,只見爸爸按了一下“書寫整潔”按鈕,報告單上的字立刻變得整整齊齊,沒有一點兒改過的痕跡,多奇妙呀!

未來的鋼筆還可以查字。鋼筆里裝有文字系統,當你寫作文遇到不懂寫的字時,就按一下“查字”按鈕,說出你要查的字,那個字就會立刻出現在筆蓋上,多方便呀!

未來的鋼筆當然還有變換顏色的功能呢!繪畫用的水彩筆一支一支的,帶起來真麻煩。現在有了這種鋼筆,你只要按一下“彩色”按鈕,就可以隨心所欲以變換各種顏色了!當你想要紅色時,它的墨水就變成紅色;當你想要綠色時,墨水就變成綠色,多便捷啊!

未來的鋼筆還有視力保護的功能呢!一天,小明正在用未來的鋼筆寫作業,他的眼睛與作業本的距離沒有達到標準,這時,鋼筆發出了美妙的音樂聲。小明聽見了這報警聲,才恍然大悟,這才注意到自己眼睛離作業本的距離太近了。原來這支鋼筆里裝有由電腦控制的微型喇叭,當你眼睛離本子太近時,它就會發出警報提醒你把頭抬高,真是太神奇了!

相信過不了多久,這種神奇的鋼筆就會來到我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