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電視

一到電視播出的黃金時段,大家便你爭我搶,互不相讓,於是“家庭電視機大戰由此拉開了序幕。我正看到精彩處,誰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爸爸冷不防吧電視調到足球賽,誰讓他是個名副其實的鐵乾球迷呢?我叫嚷著剛想換台,可媽媽搶先一步,調到了“綜藝大觀”

爸爸倚仗身強力壯,撥開眾人,又按到直播足球賽的頻道,並張開雙臂護住整個螢幕。你拉我扯無濟於事。大家只好展開“說理鬥爭”。 ”你們不講理,還當爸爸媽媽呢!每個雙休日我才能看一次電視。星期一到星期五根本沒有時間看,現在好不容易看一會兒,你們還跟我爭來爭去?!”我一肚子委屈,又叫又嚷。爸爸嬉皮笑臉地說:“好孩子,讓爸爸一次嘛。球賽是一場接一場,好比數學一環扣一環,少看一場就丟了一場啊!”媽媽也不甘示弱,針鋒相對,振振有詞地講了自己地道理:“球賽地情況,明天可以看報紙嘛,“綜藝大觀”兩個星期才一次呀……” 電視機可算得上是我們家得寶貝了,平時還好一到暑假,不管早上晚上電視機前就被堵得“水泄不通”。想到這兒,我真想說:“唉,電視機,何時才能不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