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鬧鐘作文

我的小鬧鐘作文(1)

我的小鬧鐘  今天媽媽送了我一個小鬧鐘,樣子非常可愛。  它的樣子像一個小鳥,藍色的羽毛,紅紅的嘴巴,黃色的兩隻小腳特別可愛。 它是我的好助手,每天都不會遲到,還有,寫作業也不會拉下,只要有它,每次幹事都不會拉下。  一次8:30,我正在看電視,到了9:00,小鬧鐘就發出“叮鈴鈴”的響聲,接著又說:“九點了,九點了,小主人該睡覺了!”我聽到了響聲,就去睡覺了。 它每天都去叫我起床、睡覺,它是我的好夥伴。 

我的小鬧鐘作文(2)

現在,我又多了一隻小鬧鐘,它很漂亮。透明的玻璃罩,朱紅色的外殼,外面套著一層金屬圈兒,它那細小的腿托著圓圓的身子,再加上橢圓形的提手,真是好看極了!

我的小鬧鐘非常特別,錶盤里住著三個居民。身體又細又苗條的“美女”——秒針,它穿著紅色的衣服,像開著汽車正在兜風。那穿著黑色衣服的居民叫分針,它像個老人在慢悠悠的散步。還有一個又矮又粗的居民,那就是時針了。它好象沒有走動,其實它和夥伴們一樣一時一刻也沒有停過。

這隻小鬧鐘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

我的小鬧鐘作文(3)

前幾個星期,爸爸給我買了個小鬧鐘.我仔細端詳著,小鬧鐘可真漂亮,六角形的鐘面上,有一層有明有亮的薄玻璃,玻璃裡面是一個漆黑的鐘盤,鐘盤上面有著十二個金亮閃閃的阿拉伯數字,兩個雪白指針一大一小的.他的外型是一隻可愛的小狗,隨著秒針的走動,他們有節奏的點頭,好象再互相問好.

我真喜歡這個小鬧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