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編故事

星期四中午,老師要我們在家裡用幾何圖形拼出任何東西並編故事。回到家,我用三角形、圓形和小棒拼出了一隻又可愛又驕傲的小熊。

一天,小熊在動物學校數學考試得了100分,小熊很開心。下課了,小象找小熊說:“小熊,我們一起玩遊戲吧!”小熊卻高傲地說:“你知道嗎?我數學得了滿分,你成績那么差,我才不跟你這種智商低的人玩。”小象生氣地走了,並告訴大家小熊好驕傲,要大家不跟小熊玩。就這樣,小熊一個朋友都沒有了,但他一點兒也不孤獨,每見一個人都說:“我考試得了100分!我是天才”。一天,新來了一位鄰居小狗,小狗熱心地找小熊玩,小熊卻這樣對小狗說:“去、去、去,沒見過天才嗎?”小狗生氣地說:“小熊,我以後再也不跟你玩了。”小熊說:“你看到我這樣的數學天才是你命好,趕快給我滾出去。”小狗氣呼呼地走了。就這樣驕傲的小熊以為自己是天才,一點也不想學習了,天天對別人吹自己是天才。過了不久,動物學校又要數學考試了,這次驕傲的小熊數學考試只得了50分。這下他的臉紅通通的,小象考了100分,大家都恭喜他!小熊向小象認錯,小象說:“知錯就改,你仍然是我的好朋友,小熊和小象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