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的魔法鏡子

小毛新買了一面鏡子,那面鏡子可漂亮了,小毛特別喜歡它。

有一天,小毛剛準備照鏡子的時候,鏡子突然說話了:“小毛,拜託,不要老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把我的頭都晃暈了!”小毛是一個很膽小的男生,嚇的他一下子坐在地上,哆哆嗦嗦的問:“誰——啊?”“我,鏡子呀!”鏡子裡傳來了一個聲音,小毛定眼一看,鏡子什麼時候長出一對眼睛了?還有一個嘴巴呢!“你怎么會說話?你是鏡子還是鬼啊?”小毛膽子大了一點,鏡子裡的那個聲音又傳過來了:“我不是鏡子也不是鬼,我是一個精靈!”話音剛落,鏡子裡就走出了一個精靈,他大眼睛,小嘴巴,一雙大耳朵一直披在肩上,他說:“小毛,你好,我叫pp,是外太空上一個星球的居民,喜歡旅遊,這次,借住在你們家,可以嗎?”“當然可以!”小毛爽快的說。

今天,小毛一進家門,便急吼吼的對著鏡子大叫:“pp pp你快出來!”pp伸了個懶腰,顯然是剛睡醒,“幹嗎呀?吵死我了,拜託,以後進來的時候輕一點,ok?”“pp,我的同座馬上就要過生日了,我送他什麼禮物?”pp一下子醒了,馬上問:“小毛,她最喜歡哪個明星?”“好象是s.h.e吧。”“好,那我就讓s.h.e到他的生日會上吧!”小毛懂了。在生日會上,小毛的同座可高興了,還親了小毛以下呢!

這會,pp可是幫了小毛大忙了。

只不過,還有一件讓小毛頭疼的事,那就是pp太能吃,剛來的一天就把小毛的好吃的全吃光了呢!讓小毛家有多了一筆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