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王”印章的自述

我是一個小印章。因為我的外形十分可愛,所以十分受小主人的疼愛。我的蓋子上蹲著一隻長相可愛又風趣的小獅子,它有著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對又圓又大的耳朵,一身金黃色的毛和一條喜歡擺來擺去的尾巴。至於小獅子蹲著的地方嘛……就是蓋章的地方啦。小主人只要把底座上的蓋子擰開,紅章就會露出來,再把我往白紙上用力一壓,一個鮮紅又小巧可愛的章就印好了。不過可得記住啊,一定要把我在印泥里蘸一蘸,不然可是印不出來的喔。

小主人常常拿我做一些幫助朋友的事情,有一次,小青妹妹和小蘆妹妹吵了起來,因為兩個人的蘋果不一樣大。小主人便跑到家裡拿了一個與小青妹妹同樣大的蘋果送給小蘆。但是,當她們看見可愛的我時,就想要一個我的印章,於是,小主人不僅為兩個人各蓋了一個章,而且把蘋果送給了小蘆。這樣,她們就又言歸於好了。不過,有時小主人也會拿我惡作劇,一會把我蓋在媽媽的資料上;一會兒又蓋到號碼本上……真是說也說不完,讓大家都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的小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