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窩裡的悄悄話

今天是星期六,姐姐對我說:“我爸爸媽媽出差去了,所以……”

“喔,我知道了,所以你想睡在我家?”姐姐一下子臉紅了。我看了看姐姐:“耶!我猜對了。我一千個一萬個同意!”媽媽也非常歡迎姐姐的到來。

我和姐姐立刻就跑到樓上去了。我們洗澡的時候,還玩了“潑水節”的遊戲呢!到了八點,姐姐和我開始吃“夜宵”了。我選了一包薯片,一瓶果汁,還有一盒牛肉干和雞翅,姐姐只選了牛奶和薯片。

我們可會享受了,一邊玩遊戲,一邊吃東西,還一會兒聽歌,一會兒又看電影。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就到了晚上十點。“你們快點睡覺,明天可要早起喔!”爸爸還在看新聞。

“喔,我們馬上就睡。”我和姐姐鑽進了被窩,卻怎么也睡不著,但又不能讓爸爸知道。於是,我們想到了一個“妙計”——躲在被窩裡說悄悄話。我的外號是“008”,姐姐的外號是“009“。

我在“洞”里問:“009,你在乾什麼?”

“008,我在觀察怪獸的樣子!”“怪獸是誰呀?”

“就是你爸爸呀!”原來爸爸在客廳看電視的樣子被姐姐瞄上了。

“啊?!……”

“008,008,你怎么了?”

“008當場暈倒!”

“趕快叫救護車!”

“009,我沒暈,我好了!”

“哈哈哈哈……”

“你們這么晚了還不睡,笑什麼呀?”我們馬上捂住了嘴,可不能讓爸爸知道我們在偷偷觀察他啊!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到房間休息了,我們還是興奮得睡不著,悄悄話總是說不完……

凌晨五點多,我們就早早起來去看日出了……

這晚過得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