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蝙蝠俠

我是“蝙蝠俠”

趙中基

8070年10月20日,我生於火星。我的職責就是維護正義,保護百姓。

有一次,木星的首領率領他的手下來攻打我的家園——火星。為了不辜負家鄉人民對我的期望,我左手拿金光神劍、右手拿吸入盒,奮勇迎戰。

木星的首領,是一個兇殘沒有人性的怪獸,他經常發動戰爭,搶占別的星球,導致宇宙間一片混亂,人們都對他恨之入骨。

今天,怪獸身穿電子盔甲、頭戴雷射感應帽、腳穿無影鞋、收執超聲版炫影狂刀。瓦藍色的玻璃球兒眼珠瞪得溜圓。咧開長滿大黃牙的嘴叫道:“蝙蝠俠,只要你放棄火星,我就會送你一件寶貝,讓你稱霸各星球, 想殺誰就殺誰。”說著從背後抽出一把鑲有鑽石的寶劍,剎那間,一道道白光晃得人睜不開眼睛。啊!這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正義之劍。沒想到,竟然落到了他的手裡。

我憤怒地大吼:“休想,我怎么會想你這個惡魔低頭!”

我揮舞著金光神劍出戰,我的身後站滿了家鄉的百姓,他們不僅為我助威吶喊,還是我的智囊團。怪獸的超聲版炫影狂刀很厲害,被他舞動得上下翻飛、左劈右砍,刀刀要我性命。在激戰了兩天后,我們都精疲力竭,大魔頭偷偷扔進口中一粒珍珠丸,頓時他力氣倍增,越戰越勇。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我的金光劍收到智囊團發來的信息,在大怪獸右腋下有一處麻穴,我用盡全身力氣將金光劍刺入他的右腋下,大怪獸失去了知覺,傻傻地站立不動了。我晃動手中的吸入盒,大怪獸就乖乖地被我吸入神盒中。

這時,我的身後是一片勝利的歡呼聲,所有星球的人們都在為消滅大怪獸而歡呼雀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