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一回醫生作文400字

我想當一回醫生,因為醫生可以為人類治病,造福人類,讓人類健康快樂。

我想當一回醫生,我會用自己的醫術去造福人類,讓人們永遠健康長壽。

我想當回醫生,假如我當上了醫生,有人得上了什麼,我會盡心盡力地為他治病,直到病人完全康復。

假如一次,有人發燒了。我會給病人弄來熱水和帕子,我先把帕子弄濕,再放到病人的頭上,直到他的燒退了。再給他打針,再弄一些治發燒的藥給他。

如果有人需要做手術,我就會盡心竭力地去做手術,直到手術做完,直到病人康復。如果病人的病再次復發,我就會給他做手術,手術做完再給他配一些不讓病再次復發的藥。

如果有人需要我幫助他做藥,我會熱心地去幫助他。

假如我當上了醫生,我會做一種神奇的藥。它什麼病都能治。如果有人患上了愛滋病,無法治療,就可以用這種藥。病人只要吃了這種藥就會好,而且治療過程中不會感染別人。這種藥很神奇吧!

我相信,我只要努力讀書,我一定會發明這種藥實現無當醫生的願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