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泄導遊詞作文500字

朋友們,歡迎大家來到“人間天堂”——諸暨五泄風景區,我是你們的導遊小韓。今天就由我帶領大家去領略一下這如畫的五泄美景。

五泄是一個旅遊勝地,一年四季美麗無比,春天草翠花開、夏天綠樹成蔭、秋天滿地金黃、冬天白雪一片。

五泄最美的就是那飛流直下的瀑布,但要想要看到瀑布我們就得先去坐船,現在請大家排隊上船,注意安全!

各位朋友們你們看,這就是唯一一條通往五泄瀑布的河了,它的兩邊全部都是花草樹木、疊疊群山,所以這湖水在樹木的映照下顯得格外的綠。

現在船已經靠岸,請大家小心下船,前往我們的五泄瀑布。大家請靜靜聽那是什麼聲音呢?對了,那就是瀑布的聲音!來請旅客們跟著我向瀑布繼續前進。

看!我手指的方向那就是美麗的瀑布。從山間自然流淌下來的水就像李白所寫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如果你走近了還會有一陣陣涼風撲面襲來,非常涼爽,每當夏天的時候,就會聚集四面八方的旅遊者前來一睹瀑布的風采,大家可以拍照留念一下,

五泄景區風景優美,樹木長青,不同季節都會有不一樣的景觀,所以很受人喜歡,下面跟著我去爬上山去看看其它景點。

朋友們,這就是我們諸暨的五泄,隨後請大家拍照自己遊玩一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回賓館休息,明天我們還要去別的地方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