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改變了我作文600字

每天我在學校里,總是一個人在一邊玩,天上的陽光不時偏向同學們有聲有笑的身邊。因此,我是一個朋友也沒有,一邊看著書,和書交朋友,在書中學習。所以同學們不跟我交朋友,我形單影隻,天上的白雲不時把我這邊給籠罩了,陽光總在同學們那片歡樂的海洋中,跟同學們在一起。

可是,讓我回想起以前和同學們一起渡過的快樂時光一我的眼淚不時滴在這本書上,讀到冷漠這篇文章,我不禁想到以前和這篇作者發生的一些事情不時一模一樣,我以前看見了同學們歡聲笑語的場景,心裡感到火在燃燒一樣,可是有一件事情讓我改變了自己。

有一天,天空不時大地灑滿了燦爛的陽光。我在床上靜靜的看著書,突然一聲電話聲響了起來,我本來想繼續看書的,可是,媽媽非讓我去接電話不可:我才乖乖的出去接電話,原來是同學們讓我去參加生日聚會的,以前,我是不答應得,可是,小惡魔和小天使又開始吵了。我正猶緣不絕,這才說了出來去,同學們欣喜若狂,我聽到他們願意跟我交朋友。我心中的那塊大石頭又落了下來,此時此刻,陽光照的我地臉紅紅的,我不時聽到小區中小朋友快樂的聲音。

過了一會兒,花園裡的桂花樹不時送來一陣清香,我高興地笑了起來,久而久之的笑容又重新回到了我的臉上。

以後,我每天上學時,帶著笑容,和努力的交朋友,我心裡有同學們的中間,我十分快樂,離開了形單影隻的生活。

謝謝你同學,是你讓我感到了快樂,離開了形單影的生活。讓我有了朋友,有了快樂,讓我知道了,人是要學習,也是需要快樂,朋友,這樣才能感到人生真正的快樂一(“我”)這是我自製的格言,總結出來的。